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他山之石
政治轮训鼓干劲 笃行不怠再出发
时间:2022-07-07 11:03: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工作实施意见》,切实加强检察队伍政治建设,从6月30日开始,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3天的政治轮训。市检察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加轮训。

  此次政治轮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检察人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锤炼党性修养、培育检察职业精神。 

  6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以《努力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题,给全体检察人员上专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教研科科长黎凌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 

  7月1日上午,原市史志办副主任、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柳秋荣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简述九江红色历史》为题,为参训学员讲述9个与九江有关的红色历史事件。 

  7月1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程旋以《辉煌的成就 宝贵的经验》为题,为参训学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7月4日上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西分中心网安处处长王超以《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 加强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交流》为题,为参训学员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7月5日上午,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吴继承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推动江西检察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轮训安排政治性强、紧凑有序、内容丰富,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以优异检察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