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风采>>先进事迹
榜样在身边——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有感(三)
时间:2024-03-18 23:5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汲取先进典型精神力量,引导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九江市检察院研究决定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向全国检察机关个人一等功获得者李平洋同志学习活动。九江检察推出“榜样在身边——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有感”栏目,各单位检察人员代表围绕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



九江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时小梅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李平洋同志用他的实际行动,深刻阐释了对党的忠诚、对检察事业的坚守和对人民群众的热爱,践行了一名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追求。他的身上闪耀着理想信念的光辉,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让我们照见了自己的差距。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时刻以榜样为镜,汲取榜样力量,深刻感悟理想信念的引领作用,学习李平洋同志勇于担当、精研实干、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里,严格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实干担当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柴桑区检察院 吴晓雳


李平洋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新时期党员的标准,始终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践行新时代检察干警的使命担当。

李平洋同志的先进事迹启发我们,一要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新时代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不能仅局限于具体案件的解决,更应立足于岗位职责,以积极能动的姿态参与社会治理,让监督更有效,让履职更有为。二要厚植为民情怀,做好人民公仆。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的权威,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夯实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始终做实事、求实效、务实功,努力成为一名政治素质硬、专业能力强、工作实绩优的新时代检察人,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浔阳区检察院 王建军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需要高精尖过硬本领。李平洋同志善打硬仗,敢于监督,造诣精深,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履行公益诉讼监督职责,创新探索出“专业化法律监督+恢复性司法实践+协同化多元共治”工作模式,办理了一批高质效案件,深刻诠释了“求真务实,担当实干”这一鲜明履职特征。李平洋同志履职故事再次启发我们,要厚植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一体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以过硬本领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责,担当作为,用监督履职擦亮检察底色。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