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风采>>先进事迹
榜样在身边——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有感(二)
时间:2024-03-14 22:3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汲取先进典型精神力量,引导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九江市检察院研究决定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向全国检察机关个人一等功获得者李平洋同志学习活动。九江检察推出“榜样在身边——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有感”栏目,各单位检察人员代表围绕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



九江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 黄智刚



李平洋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真切感受到榜样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有幸与李平洋同志在一个支部工作多年,切身感受到了他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践行宗旨、为民司法的公仆情怀;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带领中华民族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成就,正是无数如李平洋同志这样有着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初心使命的党员干部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为检察战线的青年干警,学习李平洋同志的先进事迹就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做好具体工作的本领,敢于干事担事,在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中,以司法为民的理念起而行之、以强国工匠的精神追求极致,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庐山市检察院 袁雪凤


李平洋同志从检以来,用自身实际践行党的宗旨,生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检察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的时代风采。作为一名检察官,要把李平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新时代下,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检察官,要学习李平洋同志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筑牢理想信念的政治本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仰推进工作。要学习李平洋同志践行宗旨、克己奉公的高尚品格,敢于攻坚克难、立足办案实际、不辞劳苦、积极取证的精神。新时代检察人员要真学实干,以过硬本领迎接新时代下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以最敬业的精神和最饱满的热情,办好每一个案件。

经开区检察院 张志超


李平洋同志是新时代九江检察的一面旗帜,是身边的学习榜样。他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民司法的宗旨意识、一心为公的担当情怀,值得我们每一名检察人、每一位政法干警学习借鉴。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以身边的一等功臣李平洋同志为学习榜样,从先进模范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并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前进动力。一要牢记平凡孕育不凡的真理。对标先进、守住初心,认真对待、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九江经开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光和热。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办理案件、开展监督过程中,将身子稳稳地站在老百姓一边,以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执法办案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三要展现法律监督机关的担当。要克服不敢监督的畏难情绪,学习借鉴先进事迹中多方联动的创新监督方法,以我管促都管,守住国家法制统一和法律正确实施的底线。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