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风采>>先进事迹
榜样在身边——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有感(一)
时间:2024-03-13 18:3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汲取先进典型精神力量,引导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九江市检察院研究决定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向全国检察机关个人一等功获得者李平洋同志学习活动。九江检察推出“榜样在身边——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有感”栏目,各单位检察人员代表围绕学习李平洋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



九江市检察院办公室 王明



李平洋同志的先进事迹令人敬仰、励人心志,他是身边的先进模范代表,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以为,见贤思齐才是对榜样最好的回应。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学习李平洋同志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学习他践行宗旨、为民司法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珍惜光阴、不负韶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廉洁自律守底线。榜样催人奋进、使命激励前行。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忠实践行“高质效办成每一件事”,努力变“我为人办”为“如我在办”,变“要我高效”为“我要高效”,以“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和“敢为先”的创新举措,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修县检察院 姜路


检察事业接续发展,需要榜样的不断指引。李平洋同志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检察战线上的老兵,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用忠诚之心践行检察誓言。通过学习他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受教育和鼓舞,我要以李平洋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检察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深钻精研业务,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质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作为、担当实干,永葆检察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不断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彭泽县检察院 段凯燕


通过学习李平洋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刻认识到了职业使命和人生价值。李平洋同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忠诚践行了一名检察干警勤勉敬业、履职尽责、执法为民的誓言,模范履行了一名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追求。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榜样的力量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我将向李平洋同志看齐,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学习他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学习他践行宗旨、为民司法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我将持续弘扬榜样精神,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团结奋斗、实干争先的强大动能,以实际行动为彭泽检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