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九江市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6 11:3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3日,九江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熊国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整改整治组副组长、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田绍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志勇到会指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检察院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熊国钦代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绍江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站位、更强定力、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进步。

熊国钦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务实高效做好检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努力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全力做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护航美丽中国九江样板等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江篇章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