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燕晓华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3-10-10 22:17:3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九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经开区检察院主题教育办,燕晓华查阅工作开展相关资料,了解主题教育推进进展,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区院班子成员和青年干警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燕晓华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要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机关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在服务发展大局、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依法能动履职,围绕“站前列、创一流,打造新时代第一等检察工作”工作目标,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高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把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涵养起来。大力弘扬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市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