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九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23-09-19 15:24:4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九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派出院检察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

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是优化作风、为民服务的重要抓手,是砥砺奋进、担当使命的强大动力。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检察人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要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聚焦“站前列、创一流,打造新时代第一等检察工作”目标定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常抓理论学习不松劲,紧盯问题整改不歇脚,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检察实绩。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层层压实责任,弘扬务实作风,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统筹兼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加快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建设“一个美好家园”,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江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