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检察长访谈】高举旗帜谋发展 履职尽责担使命
时间:2022-10-26 16:37: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江西检察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动人民检察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省人民检察院网络新媒体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察长访谈”专栏,敬请关注。

  党的二十大是处在两个百年交汇点、开启新的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激励和指导我们奋进新征程、再谱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九江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检验学习贯彻实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九江检察力量。

  坚持政治建检,强化服务大局。树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通过服务保障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保驾护航。

  坚持宪法定位,优化监督履职。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做实长江大保护、检察建议、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等重点工作,做深诉源治理,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高质量发展。

  坚持全面从严,深化自我革命。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铁军。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燕晓华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