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检察视点
充电赋能 激扬青春——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政治素能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6-30 15:18: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6月27日至28日,市检察院在江西九江组织干部学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政治素能提升培训班。各县(市、区)检察院及市院机关35名优秀青年检察干警参加培训。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鄢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江西九江组织干部学院副院长彭武在开班式上致辞。 

  紧张充实的2天脱产培训,丰富实用的4场理论课程,承载着市检察院党组对年轻干警的深深期望。 

  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志强为学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江学院高级讲师陈金花为学员讲授政务礼仪 

  江西九江组织干部学院讲师盛秋生为学员讲解王经燕精神 

  省委党校文化与科技教研部主任、教授万高隆为学员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解新题、答难题,用培训学到的知识指导和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能和业务水平。 

  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刘亮:短暂的培训,让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思想境界。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们要做到对党忠诚,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依法能动履职中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使命担当。 

  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曾婷:青年检察干警要保持“鲜活”的精神风貌,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看待生活都需积极向上、阳光面对,努力克服“灰色”心情、“亚健康”心态。要能俯身去做好每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也能独当一面完成重要的任务,做一个敢挑担、能担当的人。 

  共青城市检察院曹瑶瑶: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各位老师的讲课内容生动具体,让我们青年检察干警受益匪浅,尤其是听到王经燕同志的红色事迹,更让我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瑞昌市检察院何芬芬:时间虽短,感触颇深。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不忘检察初心,坚持不懈向先进学习,实现自我提升和自我发展,为更好地融入全院发展大局、成为新时代优秀检察干警而努力。 

  永修县检察院宋显志: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受益颇丰,进一步增强了我个人的政治素能,也使我懂得了更多的政务礼仪,同时认识到了更多优秀的领导和同事。我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依法能动履职,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德安县检察院黄希:经过这两天内容丰富的培训,让我深深体会了作为一名青年干警,一要主动学习,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培养终身成长思维;二要吃苦耐劳,多岗位锻炼自己;三要加强交流,提升团队精神,增进同事之间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做好工作。 

  浔阳区检察院杨骐铭:通过这几天的课程学习和研讨交流,让我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所感所悟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新时代检察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