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公告
2020年九江市检察机关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入闱体检名单公告
时间:2021-03-23 15:56: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根据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2020九江市检察机关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工作已进入体检阶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体检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全面、客观、准确地检查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我市检察系统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的身体素质。

、体检时间和集地点

体检时间2021330(周二)

集合地点:考生于当日7:30前到九江市“和中广场”大电子屏幕处(九江市浔阳区南湖路108号集合,再统一组织前往医院体检

、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聘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体检有关要求

1、考生须空腹禁食水8-12小时并戴好口罩指定地点集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每位考生须带好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近期免冠二寸照片(与报名表上的照片同底)一张,黑色水笔一支。体检费由医院按规定收取(320/人),费用自理,请考生自备零钱。

3、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招聘资格。

4、考生因怀孕的原因,经本人申请(书面申请)并在指定的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体检可暂不进行妇科、X光等体检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计划生育和相关医院的医学证明)四个月以内完成相关项目检查。

5、考生体检结果在九江检察网和九江检察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附件:2020九江市检察机关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入闱体检名单》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2021323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