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图片新闻
燕晓华到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13 20:35:5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3月10日,九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一行到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司法需求。

“当前知识产权保护是否存在困难?”“对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检察机关履职有什么意见建议?”燕晓华一行同企业负责人深入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检察机关保护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对企业涉法、涉诉问题给予积极回应,为企业讲解生产经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及解决路径,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大计。

“感谢检察机关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为我们企业安心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主动服务表示感谢。

燕晓华表示,下一步,九江市检察机关将以市“百名检察官进千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的重要部署,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司法需求,用活用足司法政策,做深做实法律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全方位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市检察院将该企业确定为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永宏,永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淦家寨,永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先春参加调研。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勤掸“思想尘” 常敲“警醒钟...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