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九江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章
时间:2023-01-06 18:16:3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6日,九江市检察院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要以党章为准则,把牢前进方向

全市检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习党章,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纲领、政治主张、奋斗理想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自觉同党章对标,真正把党章内化为行动纲领。要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党支部要把党章的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自觉学、经常学、反复学,把学习贯彻党章推向更高层次、落到实地实处。

要以党章为标杆,积极担当作为

要自觉用党章统一思想、规范言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把握。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的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认真按党章办事,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立足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服务大局、公正为民司法,努力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法治、检察产品”,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以党章为镜子,强化自身建设

要坚持政治建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加强对维护党章、执行党章情况的监督检查,抓好各项党规党纪的贯彻执行,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向前发展,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到德安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德安县检察院调研
·九江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国钦到...
·九江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国钦到...
·熊国钦同志全票当选九江市人...
·熊国钦同志全票当选九江市人...
·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九江市第...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