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市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
时间:2020-10-27 15:48: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10月23日上午,市检察院开展了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活动,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民营企业家12人参加了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少健,党组成员彭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党组成员彭中介绍了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市检察机关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法律监督,坚决打击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案件。三是强化法律服务,提高为非公企业维权服务工作力度。 

 

随后12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就此次活动交流发言,对我院各项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强化司法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少健表示:对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这项工作一定要引起重视,端正态度,加大工作力度,把这项工作作为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业务来做,要让民营企业满意,让社会满意。对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对九江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